更新:旅游和体育部长建议改善普吉岛游客的海上安全

普吉岛-

旅游和体育部长将向泰国总理建议改善普吉岛游客的海上安全。

该建议是在最近一名俄罗斯游客在岛上死亡之后提出的。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名 53 岁的俄罗斯女游客在他朗区的一家酒店失踪。

一名失踪的俄罗斯妇女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 Thang 下海后将衣服和鞋子留在海滩上。

在普吉岛失踪的俄罗斯妇女的朋友正在为任何有信息和线索找到她的人提供 10,000 美元。

在一次主要的全岛搜索的第 6 天,一名来自他朗的普吉岛失踪俄罗斯妇女的尸体被发现漂浮在芭东海滩附近。

现在进行更新:

昨天上午(26月XNUMX日)抵达普吉岛参加第十三届东盟体育高官会的旅游和体育部长Pipat Ratchakitprakarn也参观了他朗的拉扬海滩。

Pip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为 Elena 女士的家人和朋友的损失感到非常抱歉。 没有人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感谢在为期一周的寻找埃琳娜的过程中竭尽全力的每一个人。”

“每天都有更多的游客前往普吉岛。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喜欢海滩,喜欢游泳。 有可能出现更多这样的损失,尤其是在季风季节,”皮帕特先生补充道。

“我会建议泰国总理改善海上安全,以照顾游客,例如更多的救援设备和更多的救生员,”皮帕特先生指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