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在一夜之间从威集的两家便利店偷了东西,后来都被捕了

威奇——

小偷在一夜之间从威集的两家便利店偷了东西。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快报,周二(25 月 XNUMX 日)th) 晚上 10 点 40 分,他们被告知有两名嫌疑人从 Wichit 的一家便利店偷窃。

之后在晚上 11:00,他们再次接到通知,两名嫌疑人从 Wichit 的另一家便利店偷窃。 这一次,一名 29 岁的嫌疑人 Tananuwat 先生被工作人员抓获,而另一名嫌疑人则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Tananuwat 的药物检测呈阳性,并承认他使用了一些水晶甲基苯丙胺。

昨天(26月XNUMX日th) Wichit 警方逮捕了另一名嫌疑人 Chitnupong 先生,现年 30 岁。从他身上缴获两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 0.34 克水晶甲基苯丙胺。 他承认在从两家便利店偷窃之前使用了八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他们两人都面临非法持有第 1 类毒品和盗窃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