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们移除了他朗莱攀海滩的侵占标志

他朗——

在相关机构下令拆除所有被侵占的建筑物后,官员们移除了他朗莱攀海滩的侵占标志。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侵占他朗 Cherng Talay 莱攀海滩价值 50 亿泰铢的公共区域的建筑物最终被拆除。

已下令拆除该土地上的六块土地。 其中四个已经被拆除,另外两个即将被拆除。

现在进行更新:

昨天(26月XNUMX日th) 普吉岛法律执行办公室和 Cherng Talay 警方的一组官员检查了位于 Cherng Talay 分区的 Lay Phang 海滩 – Layan 海滩的感兴趣区域。

在该地区发现了五个标志,上面写着:“该地区存在争议,并且正在私营部门和政府之间的法庭程序中。 未经许可,官员不得在该地区做任何事情。 如有违反,将采取法律行动。 投诉将提交给政府部门。”

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对任何放置这些标志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