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周二涉嫌在董里夜总会杀害和伤害酒吧顾客后追捕一名董里特警官员

董里——

25 月 XNUMX 日星期二凌晨,在董里 Mueang 区一家娱乐场所与受害者发生醉酒争吵时,一名来自董里特警队的警察开枪打死了一名酒吧顾客,同时伤害了另外两名顾客,被官员通缉。

Mueang Trang警察局的官员和救援志愿者于凌晨1点13分左右抵达现场。 在获悉涉及死亡和受伤的枪击事件后。

抵达后,在地板上发现了死者的尸体,后来被确认为 Jitakorn Kongchan。 根据初步检查,这名 32 岁的受害者头部、肩部和手臂中了 XNUMX 枪。

其中一名受伤者是 Jitakorn 的朋友,名叫 Ekaphot Phetrat,现年 34 岁,他的臀部和脚踝中弹,而另一名受伤的人则是一名随意的酒吧顾客。 他们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调查显示,被称为“鸟中士”的警长 Chutipon Nakkaew 与他的同事一起来到了会场。 据服务员介绍,两人看上去已经喝醉了,估计是在进场前从别处喝的。

据报道,伯德中士踢椅子并伤害了坐在他旁边桌子上的受害者。 愤怒的吉塔科恩随后愤怒地推了伯德中士的手。

然后,当受害者走到二楼时,据报道,特警拿出枪,从背后威胁吉塔康,然后立即开枪。 Ekaphot 然后从桌子上下来,试图在他受伤之前营救他的朋友。

事件发生后,伯德中士设法逃跑了。 大约50名警察被派去追捕被指控的枪手以进行法律诉讼。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