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之后第一艘邮轮抵达芭东

普吉岛芭东——

在Covid -19局势得到缓解后,第一艘邮轮已经抵达普吉岛芭东。

今天上午(24 月 XNUMX 日),由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和泰国普吉旅游局(Phuket TAT)主任 Natasiri Ronnasiri 女士率领的普吉岛官员团队th) 欢迎乘坐“SPECTRUM OF THE SEA”游轮抵达芭东的游客。

Nantasiri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海洋光谱有 18 个楼层,有 2,137 间客房、餐厅、游乐园、游泳池、健身、娱乐服务等等。”

“游轮上有来自 4,594 个国家的 55 名游客。 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

“他们中有八百人参观了芭东和普吉岛进行了一日游。 这有利于普吉岛的旅游业,因为他们都是高消费的游客。”

“2019 年有 154 艘邮轮抵达普吉岛,共有 485,598 名游客。” Nantasiri 女士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