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主要绕道上的 30 年废弃建筑将被拆除

普吉岛-

普吉岛拉萨达分区主要绕道上一座有 30 年历史的废弃建筑将被拆除。

我们以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条主要道路上的另一起山体滑坡阻塞了普吉岛拉萨达的一条整条车道,导致交通混乱。

由于担心北行车道上一座废弃建筑物下发生更多山体滑坡,作为普吉岛几条主要道路之一的绕行路的一部分继续关闭。

昨天下午(22月XNUMX日)召开了会议nd) 并由普吉岛副省长 Amnuay Pitsuwan 和有关当局领导。

Amnuay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这座废弃的建筑建于 30 年前,但从未完全完工。 自本周以来,土地开始在建筑物附近滑动,而且似乎还在继续。”

“拥有该地区的一家公司的代表对拆除感到满意。” Amnuay 补充说,但没有说明公司名称。

“25 月 XNUMX 日th 该省将要求拉萨达市政府拆除,工作将立即开始。 拆除完成大约需要两周时间。 一家私营公司将完成这项工作。 同时,附近的部分道路仍然禁止通行。” Amnuay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