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芭东山路的最新更新

普吉岛卡图——

据报道,23 月 XNUMX 日星期日,由于芭东分区之前发生的严重洪水,在通往卡图区芭东山的上坡公路上发生了山体滑坡。

因此,通往芭东医院的交通被封锁。 从今天早上起,这条路也被关闭了。 与此同时,在当局扫清道路之前,正在卡图公园建立一个临时野战医院。 医院将于 25 月 XNUMX 日星期二开放。

与此同时,普吉岛省长Narong Woonsiew和相关机构召开会议,讨论并跟进4029号高速公路或芭东山路的解决方案和维修进展。 根据初步讨论,将在 4.9 万泰铢的预算下进行临时道路维修,包括打桩安装和围墙施工。

泰国高速公路管理局(EXAT)也加快了“Kathu-Patong”公路隧道的计划,以解决山体滑坡问题。 该项目预计于2027年全面投入公共服务运营。

隧道全长3.98公里,方便司机往返两区,缓解4029国道的交通和事故。建设还将解决山体滑坡问题,成为灾害时的疏散区。

截至周日,道路对所有车辆都关闭,只能步行。 巴东市当局已安排在早上 07:00 之间从巴东市标志 - 巴东消防站提供班车服务。 和晚上 8:00。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