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巴东山土壤结果显示道路尚未准备好使用

芭东 –

巴东山的土壤测试结果表明,这条路还没有准备好供道路使用者使用,甚至是行人。

我们以前的故事:

巴东路将在需要 XNUMX 天的临时维修工作后准备使用,并将在当前雨停后开始工作。

公路部门的滑坡专家正在测试巴东山的土壤强度,然后再考虑让行人穿过它。

现在更新:

巴东警方今天下午(22月XNUMX日)报道nd), “土壤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域由山间的‘松散沙’组成。 土壤下的水位很高,道路有进一步坍塌的风险。”

“有关当局已决定继续关闭山上塌陷区。 道路还没有为道路使用者或行人准备好。” 巴东警方得出结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