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普吉岛失踪的俄罗斯女子下海后最后一次出现

普吉岛-

一名失踪的俄罗斯妇女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 Thang 下海后将衣服和鞋子留在海滩上。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 53 岁的俄罗斯女游客在他朗区的一家酒店失踪。

现在进行更新:

周四(10 月 00 日)上午 20:XNUMXth) Elena 女士和她的朋友们离开房间到附近的 Nai Thon 海滩。 她一个人下海了。

上午 11:00,她的朋友们回到房间直到中午,但埃琳娜女士没有回来。 他们打电话给她,但她没有接听。 他们检查了她的酒店房间,发现她把手机留在了房间里。

下午 4:00 他们出去寻找她。 他们只在沙滩上发现了她的毛巾和鞋子。 他们决定联系帮助。

自昨天以来,Sakoo 警方、普吉岛旅游警察和其他人在陆地和海上展开了搜查。 然而,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她的踪迹。 据报道,埃琳娜患有记忆力减退问题。

普吉岛执法部门隐瞒了这些朋友的姓名,也没有立即回答为什么在埃琳娜游泳时他们没有留下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