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舟上的外国人在他朗与海浪搏斗后获救

他朗——

一名乘坐独木舟的外国人在他朗海滩附近与海浪搏斗后获救。

他朗区官员昨天(21 月 XNUMX 日)报道说,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在奈通海滩的独木舟上潜入大海,由于海浪很大,那里竖起了警告不要涉水的红旗。

那个外国人被海浪拍打着,撞到了岸边的一些岩石上。 另一名外国男子见状,帮助解救了陷入困境的男子。 独木舟上的外国人被救回海滩,他只受了轻伤。 与此同时,帮助独木舟骑手的外国男子背部多处擦伤。

普吉岛当局再次要求游客和居民遵守海滩上的旗帜和警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