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由于担心更多山体滑坡,拉萨达的部分绕行路仍然关闭

拉萨达——

由于担心北行车道上一座废弃建筑物下发生更多山体滑坡,作为普吉岛几条主要道路之一的绕行路的一部分继续关闭。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一条主要道路上的另一起山体滑坡阻塞了普吉岛拉萨达的一条整条车道,导致交通混乱。

现在更新:

今天早上(21月XNUMX日st)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已经检查了绕道地区,以考虑可能导致更多山体滑坡的风险有多大。

普吉市交警今天(21 月 9 日)报告说,为了安全起见,普吉岛州长已下令暂时关闭位于 Mueang Phuket 区 Rassada 分区的 Chalermprakiat Rama XNUMX 路(旁路)。

封闭地点位于北行车道上,从 Sri Suchart 住宅区附近的 U 形转弯到 Outlet Mall 前的 U 形转弯,约一公里。

与此同时,从普吉市出发的驾车者必须使用南行车道上的同一条车道,驾车者前往城市而不是单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