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从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暂时关闭

芭东 –

一条从普吉岛卡图通往芭东山的道路因山体滑坡开始倒塌,现在暂时关闭。

我们之前的故事:

今天下午(3 月 30 日)下午 19 点 XNUMX 分,从卡图前往芭东山的驾驶者报告了损坏情况。 在道路的一侧,土地开始滑坡,导致路面和护栏倒塌。

现在更新:

巴东交通警察报告说,这条路在卡图的一个水泵站的一个弯道附近被暂时关闭,通往巴东的 Suwan Khiri Wong 寺庙大约 500 米。

想要进入芭东或离开芭东的道路使用者可以使用绕道方式。

  • 从芭东到卡伦到卡塔到查龙到威集到普吉镇或
  • 从巴东到卡马拉到他朗的程塔莱

这两种方式将花费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因为它们的距离要长得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