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他朗的居民在大雨再次袭击普吉岛后遭受洪水

他朗——

在大雨再次袭击普吉岛后,他朗 Sri Soonthorn 的 Thep Kasattri 主干道上的交通被延误了数公里,居民遭受洪水之苦。

昨天下午晚些时候(18月XNUMX日)大雨再次袭击普吉岛th) 并持续了好几个小时。 在 Sri Soonthorn 分区和 Thep Kasattri 分区,水位后来上升到 60 厘米,尤其是在中国神社附近的 Baan Don 地区。 地方当局已协助并设立了厨房,为洪水灾民做饭。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也探访了 Sri Soonthorn 的洪水灾民。

与此同时,他朗 Baan Liphon 的 Thep Sattri Road 南行车道再次被洪水淹没。 交通延误了许多公里,驾驶者在路上被困了好几个小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