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主要道路因洪水而瘫痪,泰国皇家海军帮助洪水灾民

普吉岛-

由于持续降雨,他朗的一条主要道路因洪水而瘫痪。

今早(18月XNUMX日)又开始下雨th) 这导致他朗的许多地区在上周末发生严重洪水之后再次开始洪水泛滥。

在 tge Thep Kasattri 分区 Baan Lipohn 的 Thep Kasattri 路,北行和南行车道都被淹。 交通延误了许多公里。

与此同时,在 Cherng Talay,许多道路被强流淹没。 许多摩托车无法通过。

截至下午 2:00,水已开始消退,情况已恢复至接近正常水平。

然而,在普吉府拉萨达分区的 Soi Pa Neang 和 Soi Samkong 1,居民仍在遭受洪水的侵袭。 自昨天以来,泰国皇家海军一直在协助清除洪水。 全天 24 小时使用大型水泵抽水。

有人看到援助组织向洪水区有需要的人分发食物和水以及医疗用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