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宋卡湖大桥和兰达岛大桥6.6亿泰铢

照片:在线经理

泰国南部——

泰国内阁已批准 6.6 亿泰铢用于两个桥梁项目,一个是跨越宋卡府宋卡湖和博他仑府的桥梁,另一个是连接甲米兰达岛的桥梁。

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今天(18 月 XNUMX 日)透露,内阁已批准两个桥梁项目,它们分别是

  1. 横跨宋卡府 Krasaesin 区 Koh Yai 分区 Songkhla 湖到 Phatthalung Khao Chaison 区 Jong Tanon 分区的桥梁,耗资 4.8 亿泰铢。
照片:在线经理

2.连接Koh Khlang分区Lanta Island和Krabi Koh Lanta区Lanta Noi分区的桥梁,耗资1.8亿泰铢。

穿越宋卡湖的大桥将有两条车道,可延伸为四车道。 这将是一个箱形分段桥。 桥梁总距离为七公里。 这座桥将连接宋卡府和博他仑府两个省,可缩短 80 公里或两个小时的行程。

同时,连接兰达岛的桥梁将是平衡悬臂桥。 这座桥长2,240米。 这座桥将把时间从两小时缩短到两分钟。

这两个项目都需要三年的建设时间(2023 年至 2025 年)。 预计明年XNUMX月开工建设。 这两个项目都将成为未来的重要地标,将促进旅游业和交通业的发展。

照片:在线经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