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山洪暴发的普吉岛卡马拉居民,当地政府给予支持

卡玛拉——

当沙土侵入他们的家园时,普吉岛卡马拉的居民仍在遭受山洪暴发。

普吉岛大雨整夜直到今天早上在周日(16月XNUMX日)导致许多地区发生洪水th).

自周日以来,卡图区卡马拉的许多地区都受到山洪的破坏。 昨天(17月XNUMX日th) 普吉岛副省长 Amnuay Pitsuwan 和 Tambon 行政组织负责人 Jutha Dumluck 先生访问了 Baan Bangwan、Baan Na Nua、Baan Nok Lay、Baan Kok Yang、Baan Huan Kwan 和 Baan Naka 的居民。

当局已协助居民清理沙土侵入房屋和附近地区的房屋。

卡马拉居民继续依靠政府提供进一步的援助,因为他们的许多房屋因洪水而暂时无法居住。

泰国皇家海军也一直在帮助普吉岛各地有需要的人。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