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法国男子因涉嫌在苏梅岛袭击泰国男子而被捕

照片:mgronline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两名法国外国人因涉嫌袭击一名在苏梅岛受重伤的泰国男子而被捕。

47 岁的 Lakkana Salao 女士通过视频剪辑向当地媒体讲述了这一事件。

“周六(9 月 20 日)晚上 15:XNUMXth) 我的男朋友和我 43 岁的 Somkuan Songkot 先生在 Pru Chaweng 的一个商场附近骑着摩托车。 在我们停下摩托车之前,有一辆豪华轿车追着我们并按喇叭。 我们之前一直很欣赏这辆车,一辆带有曼谷牌照的白色保时捷,因为它很漂亮。”

“两个外国人从车里出来。 我问他们有什么可以帮助他们的,但其中一个人指着我男朋友的脸,然后攻击他,踢他,打他的头。 两名外国人随后逃离现场。 我的男朋友被打昏了,还在重症监护室昏迷。 他现在正在接受脑部和头部大手术后的治疗。 我已向警方报案,”拉卡纳女士解释道。

Bo Phut 警察总长 Yutthana Sirisomba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找到了两名分别为 28 岁和 34 岁的法国男子的外国人。 我们在离现场两公里的一家酒吧里发现了他们。”

“嫌疑人告诉我们,据报道,摩托车尾随他们的豪车,导致司机生气。 然而,这两名男子正面临殴打他人造成严重伤害和酒后驾车的指控。 他们现在被关押在苏梅省法院,警方拒绝保释,”Yutthana 上校解释说。

两名男子的姓名在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之前被隐瞒,但这一事件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广泛讨论。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外籍人士还是游客,尽管他们拥有一辆豪华汽车似乎指向前者。

TPN 指出,该事件的视频似乎只显示了两名男子中的一名,即司机,对受害者进行人身攻击,而另一名男子赤膊上阵并观察,尽管他也受到执法部门的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