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总督探访全岛洪水灾民

照片:沃拉代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今天继续探访上周末仍在遭受洪灾的受害者。

我们之前的故事:

普吉岛的大雨整夜一直持续到今天早上,导致许多地区发生洪水。

当地居民对媒体说,普吉老城上周末遭遇了 50 年来最严重的洪水。

普吉岛州长Narong Woonciew 昨天首次访问普吉老城区,并在洪水期间直接提供援助,如下图所示(16 月 XNUMX 日)th).

现在,对于更新:

今天(17月XNUMX日)th),由于水位没有下降,Mueang Phuket 区的 Samkong, Rassada 分区的一些地区的居民仍在遭受洪水的侵袭。

普吉岛州长纳荣和防灾减灾 (DDPM) 官员探访了该地区的灾民。

纳荣州长已下令官员迅速帮助居民,同时正在使用一个巨大的水泵从该地区抽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