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曼健康中心项目获得内阁批准

根据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的提议,内阁于 11 年 2022 月 XNUMX 日批准建立安达曼健康与保健中心。

该项目涉及预算超过 5.1 亿泰铢,将由宋卡王子大学普吉校区实施,为期五年,从 2023 年到 2027 年。

它旨在培养健康科学人才,如医生、护士、牙医、药剂师、医疗技术人员和替代医生。 安达曼健康中心将成为解决安达曼省集群健康问题的研发场所。

该项目将降低安达曼省人民治疗复杂疾病的医疗费用。 它还将在沿安达曼海岸和泰国其他地区旅行的外国游客中建立信心。 另一个目标是从健康旅游中赚取更多的国民收入。

安达曼健康与健康中心将包括三个机构,即国际健康与科学学院,耗资 212.5 亿泰铢,Songklanagarind 医院普吉校区,耗资 4.7 亿泰铢,以及国际健康中心,耗资 141.5 亿泰铢。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与公共卫生部于 13 年 2021 月 XNUMX 日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合作实施安达曼健康与健康中心项目和提升健康旅游,以及将普吉岛发展为世界级健康旅游城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