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公路局计划在他朗修建地下通道和有轨电车

普吉岛 —

公路部计划在普吉岛他朗区的码头交叉口修建地下通道和电车轨道。

预计建设成本为2.36亿泰铢。 据普吉岛当局称,地下通道将有 1,574 条车道,位于 Thao Thep Krasattri 和 Thao Si Sunthon 纪念碑下方,以缓解码头十字路口周围的交通。 将征用该路口周边的XNUMX平方米土地,从附近的设施中进行该项目的建设。

地下通道入口将在东南亚国泰宝石普吉岛,其出口将在罗宾逊百货公司。 普吉岛当局保证,这座历史古迹不会受到施工的影响。

地下通道项目完成后,路政署将继续建设电车轨道,将纪念碑围起来,成为他朗新的交通基础设施。

整个项目预计2024年开工,2027年完工。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