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进行路演后,普吉岛的韩国游客人数增加了 20%

照片:在线经理

普吉岛-

上个月在韩国举行的路演旅游活动后,普吉岛的韩国游客人数增加了 20%。

到今年年底,将有至少 10,000 名韩国游客到访普吉岛,这将产生至少 200 亿泰铢的收入。

普吉岛和旅游官员表示,在路演后的两周内,访问普吉岛的韩国游客人数增加了 20%。

从1月XNUMX日开始st 到十月十九日th,截至10,252月13日,普吉岛的韩国游客人数为XNUMX人th,根据移民日报的报道,这个数字是13,767。

泰国即将进入其关键的“旺季”,即第四季度,并且一直在加大力度促进全国旅游业的发展。

此前,由于边境管制和商业限制,Covid-19 大流行基本上关闭了泰国的外国旅游业,这是国家 GDP 的重要来源,两年多来。

在普吉岛,旅游业几乎占全岛的 GDP。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