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帕岸岛发现的尸体确认为失踪的俄罗斯男子

照片:在线经理

帕岸岛,素叻他尼 –

在帕岸岛上发现的一具尸体已被确认为失踪的俄罗斯男子。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正在探索林区的缅甸国民通知帕岸警方,在距离帕岸医院一公里的 Kee Rad 山附近的茂密森林中发现了人类遗骸。

现在我们的更新故事:

素叻他尼移民局局长 Supparuek Pankosol 上校告诉当地媒体更多细节:“在尸体附近发现了一个袋子,里面有一本护照,上面印有 30 岁的俄罗斯国民 NIKITA GRIGOREV 先生的身份,袋子里有四张照片和 300 泰铢。 ”

“上个月,35 岁的俄罗斯国民 PAVEL CHETVERTINOVSKII 先生向帕岸岛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称他的朋友 NIKITA 先生在帕岸岛医院因抑郁症接受治疗时失踪了。”

“警方展开了搜查并检查了闭路电视录像,但直到一个月后在一个茂密的树木繁茂的地区发现他的尸体时才找到他。 然而,他的死因尚未确定,”Supparuek 上校补充道。

Supparuek 上校说,没有犯规的迹象。 警方目前正在研究的假设是,这名俄罗斯男子逃离医院进入丛林,迷失方向,迷路,然后去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