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和王后在曼谷为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雕像揭幕,成千上万的人在等待

曼谷 –

今天(13月XNUMX日)主持仪式的国王和王后陛下th) 在 Dusit 区的新 Chalerm Phrakiat 公园揭幕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Bhumibol Adulyadej) 的雕像,成千上万的人在等待。

我们之前的故事:

今天,13 月 2016 日,是 XNUMX 年安详去世的普密蓬国王陛下(拉玛九世)逝世六周年。

早上 5:00 至下午 3:30,数千名身穿黄色衬衫的人抵达公园。 国王为该地区附近的人们提供了数千份免费餐点。 揭幕仪式开始前,国王和王后于下午 5:00 抵达公园。

53 岁的 Aksornpan Wongsuebpan 夫人告诉泰国媒体,“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想念我们心爱的已故国王普密蓬。 我们非常自豪和高兴地向我们已故国王的雕像致敬。 他为泰国人民做了非常努力的工作。 我会再次来向他致敬。 我们爱他。 永远在我们心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