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下班警察携带枪支和他朗流浪住宅区的毒品检测呈阳性

他朗——

有人看到一名不值班的警察拿着枪在他朗的一个私人住宅区走来走去,他的毒品检测呈阳性。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行为不正常的男子拿着枪四处走动后,特勤局官员和第 8 区警察被召集到现场。 他用一辆皮卡车堵住了一个私人住宅区的入口。

现在我们的起来日期:

普吉省警察局局长 Sermpan Sirikong 少将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对科恩下士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他吸毒呈阳性。 然而,在我们提出额外指控之前,我们必须进行更多测试,看看他具体服用了哪种药物。 我们已经向他在攀牙的警察局长报告了这件事。”

这一事件发生在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Prayut Chan-O-Cha)上周在农布阿兰普发生悲惨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下令在全国范围内打击非法毒品和非法枪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