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朗住宅区附近游荡的下班警察携带枪支后,特勤局警察打电话给他们

他朗——

在他朗的一个私人住宅区看到一名不值班的警察拿着枪在他朗的一个私人住宅区走来走去,花了九个小时才清理完后,特勤局警察接到了电话。

他朗警察局长 Pisit Chuenpe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昨天,(10 月 XNUMX 日)th),我们在上午 8 点 30 分接到居民通知,一名行为不正常的男子拿着枪四处走动。 他用一辆皮卡车堵住了一个私人住宅区的入口。 该男子后来藏在他位于住宅区的房子里。”

“特别服务部门官员和第 8 区警察被召集到现场。 下午 3 点 20 分,嫌疑人仍然拿着枪在该地区周围走出来。 27 岁的攀牙警察科恩下士花了 8 个小时才被逮捕。 他被发现携带装有七颗子弹的手枪,口袋里还有另外 XNUMX 颗子弹,”皮西特上校解释道。

“嫌疑人最近与女友发生争执后很紧张。 他正面临无故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的指控,”皮西特上校补充道。

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是否会面临与其担任警察有关的惩罚性指控。

与此同时 一名吸食甲基苯丙胺的男子被发现在卡图的一个私人住宅区闲逛后被捕。

一名醉酒的武装男子在普吉岛的椰子岛上整夜走来走去,吓坏了当地居民,他带着一只鸡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