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因在普吉岛对其他道路使用者大喊大叫而引爆司机,并在网上疯传

普吉岛-

一段出租车司机与其他道路使用者争吵的视频片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记录这一事件的 Passakorn Sirichocho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昨晚(10 月 XNUMX 日)th) 我开着摩托车回家。 有一个出租车司机正在按喇叭,想要赶走他前面的其他车辆。”

“当我到达卡图的一个红灯路口时,出租车司机反复按喇叭,再次将其他车辆赶走,然后左转。 然而,有一个标志上写着“左转请等待绿灯”。

“出租车司机降低了车窗,然后对其他没有让路的司机大喊脏话和粗鲁的话。 我警告他请冷静下来,但他诅咒我,然后朝我中指开枪,然后飞驰而去。” 帕萨康说。

该事件是普吉岛最近发生的多起事件的一部分,这些事件损害了当地出租车司机的声誉,尽管执法部门和岛屿官员承诺解决这些问题,并与出租车司机举行了多次会议,警告他们他们是当地的“面孔”岛上的许多游客和游客,冲突和投诉必须停止对其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似乎遭受路怒的出租车司机是否会因事件而受到任何影响,普吉岛执法部门没有立即说明他们是否打算追究这个问题,或者即使该男子违反了任何法律或规则,除了品味不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