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泰国佛教大斋节结束,全国24小时禁止酒类销售

国民 -

今天,10 月 XNUMX 日,标志着佛教大斋期的结束和泰国雨季的结束。

这一天也被视为佛教节日,被认为是佛教僧侣三个月闭关的结束,允许他们离开寺庙并前往传播教义 自七月以来的佛教大斋期期间住在佛教寺庙后.

泰国佛教徒传统上会在当地寺庙做功德,并向僧侣供奉以庆祝佛教节日。 当天还修行了五项主要的佛教戒律。 僧侣们还进行“Paravana”,这使他们能够做出决议,并为四旬期期间犯下的任何罪行寻求信徒的宽恕。

2565/2022ตรงตรงกับวันเหตุการณ์และหลักบ้างบ้างบ้างบ้าง

与其他主要的佛教公共假期类似,商店和餐馆实行 24 小时禁酒令,并关闭该国所有酒馆和酒吧。

违反者将被处以 10,000 泰铢的巨额罚款或最长六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