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从他朗萨拉辛桥意外坠落获救

照片:瓦洛普·布恩扬

普吉岛-

一名醉酒男子在他朗(Thalang)走在萨拉辛桥(Sarasin Bridge)后不慎掉入海中,获救。

救援人员于今早(2 月 35 日)凌晨 10 点 XNUMX 分接到通知th) 在迈考街道的萨拉辛桥。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附近有几名当地人正在钓鱼。 他们告诉救援人员,这名男子在不小心跌倒之前正在桥栏杆上行走。 在呼叫救援人员之前,他们将一个橡胶圈扔到水中给他。

一小时后,该男子拿着橡胶圈在桥边的土地上被发现,安全无恙。 据称,该男子承认他在去桥栏杆上散步之前使用了非法药物。

救援人员没有确认这名男子的身份,也不清楚他是否会因涉嫌非法吸毒而面临任何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