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甲基苯丙胺的男子被发现在私人住宅区闲逛后在卡图被捕

卡图——

一名甲基苯丙胺含量高的男子被发现在卡图的一个私人住宅区闲逛后被捕。

卡图警方今早(6 月 22 日)早上 10 点 XNUMX 分告诉普吉快报th) 他们被告知有一个古怪的人在卡图的一个私人住宅区内徘徊。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光着脚在庄园内走动。 尽管执法部门警告他保持距离,他拒绝说话,但仍继续接近警察

警方在没有发生争执的情况下成功逮捕了这名男子。 没有在他身上发现非法毒品或武器。 与他一起发现的驾驶执照被确认为来自攀牙府的 32 岁的 Nadon Fonglaae 先生。

Nadon 向警方承认,他服用了一些水晶甲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药丸,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朋友将他送到了住宅区,尽管 Nadon 不知道为什么。

Nadon 被带到 Kathu 警察局进行药物测试和进一步指控。

同时, 一名醉酒的武装男子在普吉岛椰子岛上整夜走来走去,吓坏了当地居民,他带着一只鸡被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