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70% 的航班恢复正常后,预计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普吉机场将很繁忙

普吉岛-

机场负责人表示,在 70% 的航班恢复正常服务后,普吉国际机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变得繁忙。

普吉岛国际机场总监 Monchai Tamod 先生在上周末(7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 在普吉岛国际机场成立 37 周年之际,“今年 9,167 月至 849,406 月,共有 7,400 班国内和国际航班,载客量 XNUMX 人次,或每天约 XNUMX 人次。”

“从 1 月 XNUMX 日起st 每天大约有10,000名乘客。 本月底将是普吉省和安达曼省旺季的开始。 我们预计每天至少有 30,000 名乘客。 其中 17,000 人是国内旅客,13,000 人是国际旅客,”Monchai 先生解释道。

“与三年前 Covid -19 之前的旺季相比,现在至少 70% 的航班恢复正常服务。 明年将有超过 88,043 个航班,乘客超过 13 万人次。 到 2024 年,乘客人数预计将达到 18 万人次,与 2019 年持平,”Monchai 先生指出。

俄罗斯 Aeroflot 航空公司的航班将于今年 XNUMX 月恢复飞往普吉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