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武装男子在普吉岛椰子岛上整夜散步时携带一只鸡被捕

普吉岛-

一名醉酒的武装男子在普吉岛的椰子岛上整夜走来走去,吓坏了当地居民,他带着一只鸡被捕。

昨天上午(8 月 XNUMX 日)通知了 Mueang Phuket District 区长 Suwit Suriyawongth) 来自 Mueang Phuket 区 Koh Kaew 分区椰子岛村长的事件。

官员和警察乘船前往距离陆地约三公里的岛屿。 嫌疑人后来被警方确认为 37 岁的 Jaran 先生,他带着两把刀、一只鸡和一家医院的未公开药物被抓获,该医院需要他没有的处方。

Jaran 的母亲告诉警方,她的儿子精神不稳定,这可能是由于使用非法药物造成的。 他以前曾因精神疾病接受过治疗,但有时没有服用适当的药物。 Jaran 先生被带到这片土地和一家大医院。 尽管执法部门没有确定确切的药物,但他的尿液检测出非法药物呈阳性。

警方还告诉当地媒体,贾兰先生之前曾因谋杀未遂而入狱。

目前尚不清楚这只鸡发生了什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