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上的俄罗斯人被抓到两年逾期居留,试图逃离移民警察

苏梅岛,素叻他尼 –

苏梅岛上的一名俄罗斯女子试图逃跑,但她被发现逾期居留,允许她在泰国停留两年多,之后被抓获。

Bo Phut警方昨天(7月XNUMX日)报道th) 来自苏梅岛警方、Bo Phut 警方和素叻他尼移民官员的团队对该地区逾期居留的外国人发起了打击。

警方在一位匿名的相关公民的提示下突击搜查了 Maret 街道的一所出租房屋。 一名 59 岁的俄罗斯妇女在看到警察时试图翻墙,但未能完全爬上墙。 这名妇女被发现逾期居留 674 天或两年。 她被带到素叻他尼移民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逾期镇压紧随其后 五名外国嫌疑人涉嫌在苏梅岛上勒索一名俄罗斯男子以获取加密货币后,已从泰国逃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