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威集从“朋友”那里偷走价值 270,000 万泰铢的黄金后被捕

威奇——

一名男子在威集的朋友家中偷走价值 270,000 泰铢的黄金物品后被捕。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特快报,上个月 Likit Wowthong 先生向警方报案,一名嫌疑人从他位于威集 Saphan Hin 村的家中偷走了一条金项链、两个金戒指和一个金手镯,总价值 270,000 万泰铢。街道,Mueang Phuket 区。

警方继续调查,最终于昨天(41 月 6 日)逮捕了 XNUMX 岁的 Satit 先生th) 在拉威街道发生枪击事件。 他正面临盗窃指控。

Satit 向警方承认,他从朋友家中偷走了黄金物品。 他卖掉了黄金物品,因为他需要钱来偿还以前的债务。

受害者或嫌疑人都没有说明这两个人是否会继续成为朋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