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hon Si Thammarat 醉酒男子在学校附近被捕,携带两支枪、子弹和二十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那空是贪玛叻 –

一名醉酒男子在一所学校附近被捕,携带两支枪、子弹和二十颗甲基苯丙胺药丸,据称在与妻子发生争执后抢走他的孩子。

洛坤府中央调查局第 5 警区今天(7 月 XNUMX 日)报道th) 他们被告知,醉酒的 Teerapong 先生在与妻子发生争执后,正前往 Ron Phibun 区的一所学校抢走他 XNUMX 岁的孩子。

令人震惊的事件 在 Nong Bua Lampu 的一家日托中心发生可怕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仅一天。

在附近的Khwan Phang街道做志愿者活动的中央调查局5区警察赶到了现场。 由于在 Nong Bua Lampu 发生的事件,他们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执法人员赶到学校附近的现场,找到了嫌疑人的皮卡车,里面装有 Teerapong。 警察试图逮捕 Teerapong 并让他和平投降,但他拒绝合作。 Teerapong 撞上了一辆试图开走但未能逃脱的警车。

Teerapong 从他的皮卡车里出来,根据执法部门的说法,他似乎试图从他的腰部取出一把手枪。 警察解决了Teerapong并设法拘留了他。 在嫌疑人身上发现了两支枪、子弹和 17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他被带到Ron Phibun警察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附近的当地人说,他们在警察到达之前听到了四声枪响,但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