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州长下令严格措施,以防止教育场所发生严重事件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 Naroong Woonciew 已下令严格测量,以防止教育场所内发生严重事件。

今天上午(7月XNUMX日)召开的会议th) 在普吉省会堂紧随其后 据报道,包括儿童在内的 30 多人在 6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下午在 Nong Bua Lamphu 省 Uthai Sawan 区的一个托儿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参加会议的有关人员静立一分钟,默哀片刻,缅怀逝者。

纳荣州长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应该有严格的措施,特别是在禁毒方面,以防止任何类似的事件发生。 如果任何政府官员涉及非法毒品,他们必须面临法律诉讼。 枪支拥有也必须严格检查。 对于非法毒品举报,请拨打热线1567。”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