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那空是贪玛叻醉酒的美国游客连续两天喝了泰国威士忌,然后造成了公众滋扰

照片:那空交界处

那空是贪玛叻 –

据报道,那空是贪玛叻一名醉酒的美国游客连续喝了至少两天的泰国威士忌(Lao Kao),然后造成公众滋扰。

昨天下午(5月XNUMX日),卡农警方接到通知th) 在 Khanom 区的 Baan Pa Lane。 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在当地杂货店前语无伦次地大喊大叫的外国人。 附近的一辆汽车也被损坏,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后,在如上图所示的人群控制工具的帮助下,该男子最终被十几名警察抓获并逮捕。

卡农警方告诉普吉快报,这名男子的身份是 45 岁的美国国民安迪戈先生。 他最近以一个月的旅游签证进入泰国。

受害者 Soonthorn Chumchoo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这名游客在该地区走来走去大约两天。 他喝得酩酊大醉,似乎在为某事生气。 他损坏了他走过的所有东西,包括我的杂货店。 他还用一块石头撞毁了附近的一辆汽车。”

其他目击者告诉卡农警方,他们看到这名游客连续喝了至少两天的泰国威士忌。 据报道,由于执法部门表示他们计划将这名男子驱逐出境,因此还联系了移民官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