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于 2022 月在普吉岛举办“TBEX Asia XNUMX”

泰国第二次举办旅游博客交流 (TBEX),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博主、内容创作者和影响者展示惊人的新章节。

曼谷,25 年 2022 月 2022 日——泰国旅游局 (TAT) 将于 15 年 18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在普吉岛及周边省份为全球旅游博主、内容创作者和影响者举办 TBEX Asia XNUMX 活动,其中主题将是“南方的多样性:普吉岛及其他地区”。

2022 年 21 月 2022 日,TAT 负责营销传播的副省长 Siripakorn Cheawsamoot 先生在 TBEX 北美 2022 结束时宣布在华盛顿三城举办。他邀请所有博主和影响者参加 TBEX 亚洲XNUMX 年,探索泰国提供的令人惊叹的旅行体验。

“TBEX Asia 2022 有望成为一个非常特殊的场合,因为今年泰国正在庆祝“2022 年泰国旅游年”。 Siripakorn 先生说,这个王国已经准备好以“从 A 到 Z,泰国拥有一切”的概念,欢迎游客体验令人惊叹的新篇章。

这是泰国继 2015 年举办首届亚洲版展会之后第二次举办旅游博客交流会 (TBEX),当时在曼谷举办的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 680 多名参与者,并由此产生了超过 142 名的曝光率万人。

TBEX Asia 2022 的“南方多样性:普吉岛及其他地区”概念反映了自然、美食和泰国性的新篇章,包括珍贵的艺术、文化多样性、各种目的地和活动,以及南方生活方式,尤其是普吉岛的生活方式。

TBEX Asia 2022 的主会场是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它是亚洲首个综合度假胜地普吉岛乐古浪的一部分,位于美丽的邦涛湾。 第 1-4 天(15 月 18-XNUMX 日)包括各种 Pre-BEX 旅游计划和会议本身,包括研讨会、主题演讲、分组会议和快速交流。 在此之后,家庭旅行将把参与者带到他们选择的普吉岛以外的目的地。

与会者包括内容创作者(博客、视频、播客和传统媒体的制作者)和 DMO、旅游运营商、酒店经营者、OTA、旅游品牌以及公关和营销供应商。 TBEX 将是泰国向世界展示它再次欢迎外国游客并享受令人惊叹的新体验的绝佳机会,并让世界旅游博主和影响者发现这些体验。 希望此次活动将有助于刺激泰国的旅游业和经济。

TBEX Asia 2022 的门票现已面向旅游创作者和行业专业人士开放,网址为 www.tbexcon.com/Asia-2022。

更多细节:
网站: www.tbexcon.com/Asia-2022

新闻稿 – 泰国旅游局 (TAT)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