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在线应用程序出租车和普通出租车之间的紧张关系似乎加剧,另一起出租车事件在普吉岛传播开来

卡玛拉——

两名出租车司机的驾驶执照已被吊销,此前相关官员称卡马拉传统的“排队”出租车与出租车司机在线申请发生“纠纷”。

普吉省警察局局长 Sermpan Sirikong 少将告诉普吉快报:“这个故事本周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一群当地的出租车司机正在与一名通过应用程序工作的女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和打架。”

“两名司机后来都被叫去与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的官员和警察会面。 一名出租车司机 Naruemon 女士因使用未经许可的应用程序被罚款 2,000 泰铢。 她使用的应用程序只能在普吉岛的某些地区使用,但不适用于卡马拉,也不能用于这个特定的场所。” 警察局长解释道。

“她的驾驶执照被暂停 30 天。 至于当地的出租车司机威拉特先生,他的驾驶执照也将被吊销 30 天。 威拉特先生同意为他承认的 Naruemon 女士汽车的损坏支付 5,000 泰铢。 首领说道。

据普吉快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卡马拉的一个受欢迎的夜总会,据报道发生在一名顾客认为在该地点工作的出租车司机排队太贵(据报道为 400 泰铢)之后。 客户打电话给 Grab 司机,后者接听了电话。

然而,在接走顾客后不久,在掉头时,Wilart 先生和几名未受到指控的朋友阻止 Naruemon 女士与一名顾客离开会场,并袭击了她的车辆,造成凹痕和划痕。 威拉特先生指责 Naruemon 女士窃取顾客并违反该地区的规则。

然而,根据普吉岛警方的说法,由于他们声称出于安全原因,该场地和区域被明确标记为不是 Bolt 或 Grab 等应用程序驱动程序的许可区域。 然而,这个“理由”却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严厉批评,许多网友称这是关于合同、个人协议和金钱的问题,而不是客户的安全。

随着这些出租车事件继续在普吉岛发生,社交媒体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单击此处可以看到不久前在机场发生的另一个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