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在攀牙海滩溺水身亡

攀牙-

上周末,一名日本游客在 Takua Pa 区的海滩溺水身亡。

救援人员于 10 月 00 日上午 1:XNUMX 在 Takua Pa 区 Kuek Kak 街道的一家酒店附近的海滩上接到通知st .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46岁的日本男子与44岁的日本妻子一起下水,他们被强浪击中,失去了立足点。 目击者救出了这名日本女子,但这名男子被冲到更远的海里。

事发后不久,救援人员赶到海滩,外出寻找外籍游客,但因海浪大而未能成功。

当天下午 2 点 10 分,日本男子的尸体在距离失踪地点 50 米的地方被潜水员发现。 (普吉岛快车正在隐瞒他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进一步的家庭通知)。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