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XNUMX 日星期一佛教大斋节结束时的酒类销售禁令

泰国 -

今年的佛教大斋期将于 10 月 XNUMX 日星期一结束th 什么时候禁止酒类销售。

我们之前的故事:

佛教大斋期的开始标志着三个月期间的开始,所有的僧侣都不应旅行并留在特定的地方或他们的寺庙,在那里他们可以躲避阳光、风暴和雨水,进行学习和冥想。

佛教大斋期的结束是在第 15 个上弦月的第 11 天。 今年将在星期一 10th. 对于即将结束三个月闭关的僧侣来说,这一天标志着雨季的结束。

在佛教大斋节结束时,全国将 24 小时禁止酒类销售,因为这一天是佛教的五个主要节日之一,但根据《酒精控制法》,国际机场的免税店除外。

任何违反法律的人将被处以最高 10,000 泰铢的罚款或最长六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