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宪法法院周五裁定,巴育的总理任期尚未超过 8 年

国民 -

泰国宪法法院于 30 月 2017 日星期五裁定,根据 XNUMX 年生效的现行宪法,总理巴育将军的任期尚未达到其任期限制。

根据今天下午的判决,宪法法官裁定他的总理任期于6年2017月XNUMX日或现行宪法生效时开始。

这意味着根据 2025 年宪法的法定结束期限,巴育将军将在法院审议期间被暂时停职后立即恢复担任泰国总理的职务,并在法律上允许他在该职位上留任至 2017 年。

Prayut 和内阁能够继续工作,直到 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众议院任期结束,并且还将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作为总理候选人参选。

图片

与此同时,今天下午在 BTS Siam Skywalk 和曼谷的 Ratchaprasong 十字路口举行了两场亲民主示威活动,以反对法院的裁决并将巴育赶下总理席位。

预计更多的抗议者将在晚上加入示威活动。 看到附近有一群交警驻守。 截至记者发稿时,局势依然平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