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涉嫌在苏梅岛敲诈俄罗斯加密货币的哈萨克斯坦男子在春武里被捕

照片:在线经理

素叻他尼 –

一名涉嫌在苏梅岛上勒索俄罗斯男子获取加密货币的哈萨克斯坦公民在春武里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一,苏梅岛警方通缉了一群所谓的外国“黑帮”,据报道,他们威胁并勒索了一名俄罗斯男子以获得加密货币。

昨天(28月XNUMX日)最新报道th) 来自相关警察管辖区的报道称,执法部门在春武里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警方仅将其命名为 37 岁的哈萨克国民安德烈先生。 从他手中缴获的是一辆黑色小型货车。 他被带回苏梅岛警察局进行进一步调查。

“大笑话”,警察局助理局长苏拉切特·哈克帕尔亲自前往苏梅岛调查这起事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