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机场在乘客要求下车后澄清

普吉岛-

在被要求离开小型货车的乘客的故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普吉岛国际机场已经澄清。

这个故事今天早上(29月XNUMX日)在社交媒体上疯传th) 配上一段视频和一条信息,“一名小型货车司机抵达机场接机,接载在线预订的顾客。 机场工作人员在机场出口拦住了面包车,然后要求在线预订的乘客下车,直接从机场乘坐登记的出租车。”

普吉岛国际机场今天下午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总结说:“昨天(28 月 XNUMX 日)th) 一辆小型货车到达国内航站楼,接载通过在线应用程序预订的乘客。”

“普吉岛机场是部长条例中规定的飞机控制区。 面包车司机违反了规定。”

“除非得到机场的许可,否则出租车不得进入机场。 机场有出租车司机登记系统。 规定已明确传达给乘客和出租车司机。”

该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很多讨论和愤怒,许多评论者认为,强制注册系统使客户陷入有限的选择和高价,而不是允许客户选择他们的旅行方式,例如在线申请。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