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普吉神社举行素食节游行

普吉岛-

素食节街头游行的第二天和第三天在Koh Kaew的Sapam Shrine,Lim Hu Tai Su Shrine和Bang Koo Shrine举行。

我们之前的故事:

素食街头游行已于昨天(27月XNUMX日)从普吉府Mueang Phuket区Wichit街道的Jchoor Su Gong Naka Shrine开始th).

昨天(28月XNUMX日th) 是素食街头游行的第二天,由普吉岛Mueang Phuket 区Koh Kaew 的Sapam Shrine 和Bang Koo Shrine 举行。

昨天早上的游行队伍将前往普吉镇的 Saphan Hin 公园,然后返回神社。

今天游行在普吉镇的Lim Hu Tai Su神社(Samkong Shrine)举行。

在节日期间,每个神社每天都会进行“街头游行”。 游行为沿街的住户和公众提供了一个机会,以接受当地人认为拥有灵媒的神灵的祝福。

由于对 Covid-2021 的担忧以及 19 年严格的 Covid-19 规定,游行和游行于 2020 年被取消,这使今年成为自 2019 年以来的第一个完整的素食节。

普吉岛素食节正式开始,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参加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