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空是贪玛叻的出租屋子里,丹麦老师被发现死了

照片:暹罗拉斯

那空是贪玛叻 –

一名丹麦教师被发现死在那空是贪玛叻的一间出租房间的床上。

昨晚(27月XNUMX日),Nakhon Si Thammarat市警方在Mueang Nakhon Si Thammarat区Nai Mueang分区Pratoo Lord路一栋建筑物三楼的出租房间内收到了这起事件的通知。

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找到了一名 66 岁丹麦男子的尸体(普吉岛快车正在隐瞒他的姓名,等待大使馆和家人通知)。 在他的身上或房间内没有发现任何挣扎或受伤的迹象。 他的尸体被送往附近的奈曼医院。

警方告诉普吉快报,这名丹麦男子是该市一所学校的语言老师。 他有许多健康问题,包括心脏病。 他不愿透露姓名的密友告诉警方,周一,这名丹麦男子说他在休息之前感觉不舒服。 之后就联系不上老师了。

昨晚,受害人的朋友到他的房间来看他,但敲门时没有回应。 他的朋友决定在发现丹麦老师已经死之前闯入房间。

医生在现场检查了受害者的身体,基本断定丹麦男子可能心脏病发作。 然而,他的确切死因仍在调查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