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警方通缉六名涉嫌向俄罗斯游客勒索加密货币的外国“黑帮”,包括俄罗斯、德国和哈萨克国民

素叻他尼 –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一,苏梅岛警方通缉了一群所谓的外国“黑帮”,据报道,他们威胁并勒索了一名俄罗斯男子以获得加密货币。

官员们在收到一对俄罗斯夫妇 Evgenii 和 Ekaterna 的投诉后开始调查,他们声称他们于 15 月 XNUMX 日在一家咖啡店时遭到六名俄罗斯、德国和哈萨克斯坦国民的接近和威胁。

根据他们的陈述,一名据称的德国嫌疑人开始与 Evgenii 交谈并结交朋友,然后威胁他转移 112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约合 58,000 亿泰铢。 然而,Evgenii 只有 50,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因此据报道被这群涉嫌黑帮包围的他向嫌疑人转移了 1.878 美元,相当于 XNUMX 万泰铢。

转移后,其中四人乘坐黑色面包车离开现场,另外两人则骑着红色摩托车离开。 在他们离开之前,受害者只知道他叫萨尔曼·阿拉木图的德国嫌疑人给了他们一个电话号码,说他会与他们联系以支付剩余的XNUMX万美元。

据报道,Evgenii 告诉警方,他第二天外出就餐时被跟踪,两天后接到 Telegram 应用程序的电话,询问他是否能找到这笔钱。 然后他决定报告这一事件并寻求苏梅岛警方的帮助。

Evgenii 声称他不知道自己为何成为目标,并且之前没有与该组织打过交道。

苏梅警察局警司 Pongkajorn Sukksang 已下令调查组讯问当地证人并检查该地区的证据。 最初,受害者所说的面包车和摩托车被抓获并通过闭路电视录像识别。 警方目前正在追捕外国嫌疑人以进行法律诉讼。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