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素食节街头游行开始

普吉岛-

素食节街头游行今天(27月XNUMX日)在普吉岛开始th).

素食街头游行于今天早上 7 点 30 分从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分区的 Jchoor Su Gong Naka Shrine 开始,前往普吉镇的 Saphan Hin 公园。

明天(28月XNUMX日)其他街头游行的时间表th) 在下面:

5:45 AM Sapam Shrine(Koh Kaew)

6:30 AM Bang Koo Shrine(Koh Kaew)

7:00 AM Hai Yian Geng Shrine(在他朗迈考)

7:30 AM Seng Leng Tong Shrine(位于他朗的 Mueang Mai)

在节日期间,每个神社每天都会进行“街头游行”。 游行为街道上的住户和公众提供了一个接受拥有灵媒的神灵加持的机会。

普吉岛素食节正式开始,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参加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

由于对 Covid-2021 的担忧以及 19 年严格的 Covid-19 规定,游行和游行于 2020 年被取消,这使今年成为自 2019 年以来的第一个完整的素食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