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素食节开始,外国人因越野车和滑翔伞受伤,小型货车司机争吵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9 年 2022 月 25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其中一名受重伤。 此人被送往查龙医院。
他的右臂骨折,右腿和臀部受伤。
面包车司机在店内购物时正在等待外国游客。 双方都对一些问题感到失望。
参与斗殴的司机对从带顾客到纪念品商店获得小费(佣金)感到失望,但据称其他人插队从商店收钱。
作为事件主要煽动者的三名小型货车司机的驾驶执照已被暂停六个月。 他们在六个月内不得驾驶出租车,包括小型货车出租车。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参加了在竖起“Go Teng”柱子的 Jui Tui Shrine 举行的仪式。 Go Teng 杆是 Vegetar 开始的标志元节
在这个素食节期间,约有 100,000 名泰国游客和 80,000 名外国游客前往普吉岛。
初步评估显示,普吉岛没有报告损坏。 只有一个地区报告发生了震颤,该地区位于 Mueang Phuket 地区,一些居民报告说有轻微的震颤和摇晃。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