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苯丙胺药丸价格下跌导致普吉岛用户增加

普吉岛-

普吉岛的甲基苯丙胺药丸价格一直在下降,这导致用户数量增加。

普吉岛行政长官 Somprach Prabsongkram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最近在普吉岛没有发现和查获新的设计非法药物。”

“然而,普吉岛的甲基苯丙胺价格总体上有所下降。 这导致甲基苯丙胺使用者的数量增加。 与此同时,执法部门在更一致的基础上发现并缉获了水晶甲基苯丙胺,”Somprach 先生补充道。

“官员们正在严格防止非法毒品转移到岛上,并压制毒品销售者和吸毒者,”桑普拉赫先生指出。

Somprach 先生没有具体解决为什么甲基苯丙胺价格下降的问题,尽管许多其他物品的价格正在遭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包括燃料和许多食品类别。

普吉岛目前正在庆祝素食节,但蔬菜价格最近也有所上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