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NORU”热带风暴,预计下周泰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至特大雨

国民 -

泰国气象局 (TMD) 报告称,由于严重的热带风暴 NORU,泰国大部分地区可能在 24 月 29 日至 XNUMX 日期间出现大雨至特大雨。

公告称,24日至26日,泰国北部北部、中部和东北部下部出现强季风低谷,导致该国降雨充沛,北部、东北部出现大雨至特大暴雨。 ,中部包括曼谷及其附近,泰国东部和南部。

与此同时,NORU 风暴正在西南偏西移动,于 25 月 26 日至 27 日穿过菲律宾进入南海中部,然后于 2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登陆越南中部。

这导致 27 月 29 日至 XNUMX 日泰国北部、东北部、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雨至特大暴雨。

期间,横跨安达曼海和泰国湾的西南季风也将加强。 强风使安达曼海和泰国湾上游的海浪高达 2-3 米,雷阵雨的高度超过 3 米。

该部门警告公众要提防可能导致山洪和洪水泛滥的恶劣条件,特别是在山麓和低地附近的水道沿线。 所有船只都应谨慎前行,远离雷阵雨。 安达曼海的小船在此期间一直靠岸。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